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2-11-10  发布人:swhj  浏览量:3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11 9 日下午三点,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江山楼206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活动并讲话,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副书记施春艳和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现场,参加决赛的6位选手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题依次发表了《以青春之小我融入到祖国之大我中》、《追逐先辈奋斗之光,争做我辈优秀青年》、《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等主旨演讲。选手们的演讲各有特色, 他们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和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演说,表达了南通职大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感染了现场观众们的情绪。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最后发表了讲话。他对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式给予了肯定,对参赛选手们的现场表现给予了赞扬,对参赛选手改进演讲技巧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当代大学生生逢盛世,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际,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陈书记还现场背诵了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与现场师生共勉。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学习成果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思想交流。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更大作为。(文/图:郝佳容;编辑: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