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发布人:swhj  浏览量:438

20221016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早早的来到江山楼205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学院的其他师生也通过各种途径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在师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院党总支副书记施春艳在聆听了报告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对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与专业教育、学生成长观教育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辅导员郝佳容老师说:“总书记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成就来之不易,辉煌背后饱含奋斗汗水,我为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药管212班陈昊聪同学说:“非常荣幸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集体观看活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同命运,与社会齐进步,认真学习,刻苦锻炼,不断实践,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重任,用担当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有所作为,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贡献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文/图:郝佳容;编辑: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