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向党,梦想启航”迎新晚会
日期:2021-12-0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58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表达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1125日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校D3D4活动室举行了以青春向党,梦想启航为主题的大型迎新文艺晚会。学院近400名师生以及家长、校友代表出席晚会。

晚会在热情欢快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吉他,架子鼓等乐器的演奏动感十足,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欢快的气氛中。整场晚会精彩不断。相声《您下载中国反诈中心APP了吗》寓教于乐,教会了师生防诈骗的方法和技巧;小品《货真价实》幽默诙谐,逗得台下的观众一次次捧腹大笑。动听的歌声《飘向北方》让台上台下一起跟着音乐的节奏摇起来;舞台剧《秦淮祭》则把我们带到了1937年的南京,日本侵略者的暴行令人发指。落后就要挨打!我们大学生要勿忘国耻,发奋读书,振兴中华;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朗诵《少年中国说》激励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扬。“青春向党,梦想启航”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展示了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师生坚定跟党、做新时代接班人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勤奋好学,立志成才,为实现新的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邱文艳;图片:朱文健;审核:刘强)


相声《您下载中国反诈中心APP了吗》

朗诵《少年中国说》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