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备赛工作
日期:2021-10-15  发布人:swhj  浏览量:910

为了备战2022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1014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江山楼多媒体教室组织拟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集体收看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在线直播。学院总支书记刘强、院长丁邦琴、副院长米浩宇、副书记施春艳及拟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在201920202021年的互联网+”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多次取得较好成绩。为了能够实现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继续获奖并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并积极鼓励指导教师将科研成果与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机结合,在多方面给予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相应的帮助和奖励。

通过收看国赛项目各位选手的比赛直播,同学们和各位教师都对选手们优异表现而深感震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大赛的准备,争取在国赛的舞台上面展示我们南通职业大学学子的风采! 文:米浩宇图:刘强审核: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