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环境193班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18  发布人:swhj  浏览量:819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高学生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向建党100周年致敬,环境193班于2021611日星期五在江山楼303成功举办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班主任陈玲霞老师向大家阐释了诚信的内涵,即待人处事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诺千金。接着,同学们通过一系列的案例从个人、国家、企业三个层面介绍了诚信的作用道义并提及了当代某些大学生的诚信现状,并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诚信品质。最后,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诚信守则以及讲求诚信的重要性。

药环学院通过一系列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力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希望大家也都能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诚信立身、以诚信立学、以诚信立德,做好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文:许意,图:陈玲霞,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