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开展2021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微课(课程)教学比赛、省优论文遴选工作
日期:2021-04-30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25

430日下午2点,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课程)教学比赛、省优毕业设计(论文)遴选评审会在江山楼215教室举行。会议由丁邦琴院长主持,教务处周开俊处长、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

评审过程中,微课(课程)教学比赛选手、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分别进行了8分钟的展示,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照《江苏省高校2021年微课(课程)教学比赛参考评比指标》、《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对所有微课(课程)参赛作品、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评比并赋分。最终,李百裕老师的微课程,徐秋红、靳贺玲、聂莹老师的微课作品获得了入围校赛资格;丁邦琴、周杰、黄艳芳、周春晓老师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入围校级省优单篇毕业设计(论文)遴选资格,米浩宇老师指导的团队毕业设计(论文)入围校级省优团队毕业设计(论文)遴选资格。

评审结束后,周开俊处长对此次评审进行了点评总结,他肯定了所有参赛的老师们自强进取精神和饱满的精气神,指出我院此次入围校级微课(课程)比赛作品理念先进、设计新颖、技术实用,均能将思想政治教育内化为课程内容;丁邦琴、周杰、黄艳芳三位老师的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质量较高,研究成果有着较好的应用前景。最后,周处长要求入围校赛的选手们抓紧时间,精心打磨作品,寻找突破方向,确保在省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图文:李铁军,审核:丁邦琴)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