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党总支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9  发布人:swhj  浏览量:208

47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通市钟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祭扫烈士陵园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下午1550分,祭扫仪式正式开始。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现场奏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伴随着哀乐,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一分钟,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以寄哀思。然后,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李铁军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南通革命纪念馆,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出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图文:刘强  审核: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