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07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538

精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349。公司已有六十多年的制药历史,目前拥有8个子公司、3个参股公司,是一家集百年传世中成药、中药饮片、特色原料药及制剂、季德胜日化等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制药企业,为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

公司秉承“聚天地精华、制传世良药”的经营理念,始终贯彻“尊重生命、促进健康”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社会提供安全、有效、稳定的产品和优质的销售服务,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贡献。

u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相关要求

人数

薪酬待遇

(元/月)

1

电仪维修

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2

具体面议

2

生产操作

药学、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4

3

医药销售

医学、药学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0

u  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及住房补贴;

公司执行8小时工作制,双休,员工除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外,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哺乳假、高考假等;

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员工享受高温费、夏令防暑用品,年度体检、职业健康体检,生日礼物、结婚祝福、生活慰问,租房补贴,爱心基金帮助,报销部分子女幼托费、医疗费等;

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与职业发展通道,符合条件人员可申请当地人才资助(目前南通市人才补贴政策本科1000/月;研究生2000/+购房补贴15万)。

u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198号国城生活广场A    邮编226000

招聘负责人:曹女士

联系电话0513-856091450513-85606115(传真)

网址www.ntjhzy.com      邮箱hr@jhoa.net

了解公司更多简介,请微信扫描公司二维码,添加关注精华制药公众号: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