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隆重举行“德之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2020-12-24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033

1223日下午1330,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德之馨香精香料(南通)有限公司联合在校1306会议室隆重举办南通职业大学第二届德之馨奖学金、助学金颁发仪式。德之馨东北亚区日化事业部副总裁姚文忠、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汪锋、德之馨业务及市场部总监张銨倪、南通工厂总监李波、我校发展规划处长姜乐军、学生工作处长秦艳霞等校企领导出席了颁发仪式,获奖同学、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代表60多人参加活动。仪式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主持。

德之馨集团是全球香精香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南通工厂是企业在华投资最大的生产项目。德之馨积极支持高职教育事业,心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去年在我校设立了南通职业大学德之馨奖学金、德之馨助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我院的优秀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第二届德之馨奖学金名额为6名,其中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金额分别为3500/人、2500/人和奖金1500/人;德之馨助学金名额10名,每人资助1500元。

颁奖仪式上,张銨倪总监介绍了企业现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丁邦琴院长宣读了第二届德之馨奖学金、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张銨倪总监、李波总监和姜乐军处长、秦艳霞处长共同为助学金获得者颁发助学金。姚文忠副总裁、汪锋副校长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德之馨一等奖学金获奖者、药品181班许静雯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感谢德之馨公司给予的关爱和帮助,感谢学校教育和培养,表示将把此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接着,副校长汪锋教授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鼎力支持我校发展的德之馨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奖学金、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校企融合是高职教育的办学特色,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不断提高校企合作水平,培养出更多合格的高职人才。同时,他也勉励同学们珍惜学校和企业搭建的平台,修身明德,勤学自勉,书写壮丽的人生篇章。

最后,姚文忠副总裁讲话,他指出,德之馨作为一家跨国上市公司将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视为公司应尽的责任,他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锻炼的机会。

奖助学金颁发仪式结束后,姚文忠副总裁向师生们发表了题为全球香氛行业的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受到了师生的欢迎。(文:刘强;图:唐临琳)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