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创业新星——张文贤校友
日期:2020-05-14  发布人:swhj  浏览量:1079

张文贤,男,汉族。现担任太仓市博联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鼎立包装制品(太仓)有限公司国际市场部总经理。斯里兰卡Summerwind International LTD高级顾问。张文贤于2002年9月-2005年1月在南通职业大学化学工程系环境工程与安全生产专业学习。

2005年进入太仓市金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006年作为股东身份进入太仓市佩克船舶配件有限公司,任职副总经理。客户遍布中国大部分沿海城市以及东南亚造船国家。

2010年创办太仓市博联贸易有限公司。(缩写TCBT)起初只有5名员工的TCBT经历了外贸的严冬期。一路摸爬滚打,逐渐发展成为一家成熟稳定的自营进出口贸易公司。客户遍布全球。主营家居清洁类制品、包装材料及方案、金属制品及设计。主要大客户有 : Wal-Mart Stores Inc , Placemakes ,罗纳德商贸PT Auto 等。

2011年张文贤作为股东入股鼎立包装制品(太仓)有限公司并担任国际市场部总经理。鼎立包装为台湾某著名食品生产集团的包装材料长期供应商。年销售额超亿元。年出口额约合290万美元。

作为校友,毕业到现在张文贤一直对母校密切关注着。并且努力的将公司的最新动向与技术与院校交流,为我院提供了有力的市场及其技术信息

公司缩影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