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汪锋副校长参加我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0

    3月25日下午14:30,副校长汪锋来到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学院的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并指导学院工作。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党总支书记刘强介绍今年学院党总支重点工作。刘书记从确保安全稳定、突出政治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创新等四个方面对学院接下来的党务工作进行了解读。丁邦琴院长对学院今后的招生就业、双高计划、质量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团队建设、联合办学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出规划,其中详细的介绍了学院招生工作的推进方案。     
    在听取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后,汪校长对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党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要突出党建统领,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严纪律,抓廉洁保安全;要强化目标导向,全面落实校党委各项部署;要积推动专业的转型升级,积极申报新专业;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院的知名度;要优化外部环境,压实责任,确保学院年初目标的达成。最后,汪校长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努力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刘强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汪校长对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院教职员工将牢记汪校长的工作指示,树立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中,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院负责人还向全体教职工宣讲了学校的新型人事制度改革方案,并广泛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每周一学”活动。(文/图:陈浩文;编辑: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