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2018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16  发布人:swhj  浏览量:894

20181115日晚1818分,以锦瑟年华,筑梦化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准时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由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副院长陶贤平、周君、学院辅导员和学院老师代表以及各企业赞助商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此外,参与本次晚会的还有我院全体新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

随着音乐的响起,我院迎新晚会在开场舞《Show Time》的激情四射中拉开了序幕。小品《谈判专家》以诙谐的语气展现了我院新生的表演能力,舞蹈《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让我们领略了花季少男少女的小心思。舞台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以独特的魅力向我们讲述了支援山区大爱无疆的故事。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伴随着一层又一层的欢呼热浪,由蔡蒙,贾璇同学用美声带来了歌曲《友谊地久天长》旨在祝愿各位新老生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可以相亲相爱共同进步。最后以诗朗诵《聆听青年》结尾,为迎新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化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祝愿他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许意供稿)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