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提前实习双选会
日期:2018-06-0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89

为了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与学生专业实习有机结合,促进2019届毕业生尽早进企业进行专业实习,我院于530日下午在学校创业楼6楼举办了实习单位与实习学生双选会,为2019届毕业生提前专业实习提供方便。

本次双选会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2019届毕业生),专业包括: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药品生产技术、药品经营管理、纺织品检验与贸易等。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有南通联亚药业有限公司、南通启测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江山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公司。针对提前专业实习,举办大型的实习单位与学生双选会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还是第一次。双选会上,学生热情很高,前来咨询及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许多同学们对自己心仪的单位投上了简历,而参会企业的工作人员对学生也热情接待,对学生的疑惑有问必答。在现场,活动组织者还安排了两间多媒体教室供招聘单位对感兴趣的同学们进行宣讲。部分单位在宣讲、咨询之余还进行了面试。双选会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还与相关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选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同学们及用人单位对本次双选会都感到较满意,提议类似的双选会每年都应该举办。(文/图:吴春丽 编辑: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