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主题义捐义卖活动
日期:2018-03-21  发布人:swhj  浏览量:788

为了表达我们大学生的奉献爱心精神,帮助福利院的孩子们,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6日在学校主干道前发起举办了春风绕你我,爱心满园为主题的爱心义捐义卖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响应和支持。

在活动开始前两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便组织志愿者到化工学院的各班级进行宣传,向同学们介绍福利院儿童生活状况,鼓励大家捐献出自己的闲置物品。活动得到了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回应,同学们纷纷捐出一些自己的物品,有书籍、书包、衣物、收纳桶、水杯、镜子、化妆品等。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志愿者们还纷纷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参加义卖的现场活动。爱心义捐义卖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有的翻看书籍询问价格,有的在小饰品中挑选自己喜爱的,在得知物品义卖后将钱福利院儿童时,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现场一片温暖之情。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女生购买了10元的东西付了20元,未等找钱就离开了,义卖同学喊住了她并将找的钱给她,她却摆了摆手说,献份爱心嘛,不用找钱了。这份无偿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这次活动所有的募捐资金将全部捐给福利院。义捐义卖的公益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善举,带动了全校公益精神的传扬,促进了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和谐校园的建设。我们坚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文:张乾、邹冰冰 图:邹冰冰 编辑:刘强)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