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2015年秋季(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
日期:2015-05-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7

关于2015年秋季(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

         

各班级:

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2015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151017日开始进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语种:

1.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2.二级: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Visual FoxProVisual Basic、C语言、Visual C++

3.三级: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软件技术及应用。

二.考试时间:

          自2015年秋季起,按新体系开考各个考试级别,考试方式均为无纸化网络考试。

          2015年10月17日、18日进行上机考试。一级考100分钟,二级考120分钟,三级考150分钟。

三.考试费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的规定缴费,具体标准为:一级、二级每生38元,三级每生24元。

四.报名时间:

2015525——28( 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由各班班长统计好报名人数及语种,收齐报名费统一到教务处教务科(主803报名填写报名表并由教务处开出缴款单去财务处缴纳费用

五.要求:

根据我校 “关于公共微机课程考核的规定”( 通职大教[199816号)的文件精神,本学期开设微机应用基础课的电气141D18个班级作为必考班必须参加全省统考(开设全国计算机课程的班级不参加本次统考),并作为该课程正式成绩记录,未报名者该门课程作旷考处理。

所有一级统考成绩不及格的同学必须参加下次统考直至通过,统考不及格者不得毕业。

其他同学可自愿报名参加二级或三级考试。

需要新《考试大纲和样题》的同学可去查询(打开页面后点击鼠标右键可下载)。纸质新《大纲和样题》因改版后价格较贵,本次考试就不再统一征订,如有确实需要纸质新大纲的同学可联系教务科李老师。

另:二级、三级考试时间可能和自学考试以及其他一些社会考试时间有冲突,请欲报名参加二、三级考试的同学注意考试时间。

2015春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可在 南通职业大学——教务信息网 查询

特此通知。

南通职业大学   教务处

2015-5-20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