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万洲石化(江苏)有限公司
日期:2013-10-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6
 

台湾上市公司炎洲集团由李志贤先生于19778月创立。炎洲集团所属企业分布于中国、美国、荷兰、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产品畅销于全球100多个国家。       

炎洲集团初期以生产胶带等包装材料为主,经30多年的发展,炎洲集团形成以胶带为主、涉及包装材料、薄膜制造及房地产开发等多领域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综合性企业。目前为全球第一家垂直整合最完整的包装材料生产企业,水溶性胶水产品是炎洲集垂直整合产业链中的核心产品。目前OPP胶带、PVC胶带市场占有率分别列于全球第一、第二,是亚洲最大的胶带生产企业。
   
万洲石化(江苏)有限公司是炎洲集团下设WAN CHIO (BVI) CO.,LTD.之子公司,是集团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总投资2.2亿美元,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炎洲集团拥有100%股权。一期投资1.47亿美元,注册资本4900万美元,建设年产8万吨/年丙烯酸、2万吨/年冰晶级丙烯酸及8万吨丙烯酸丁酯项目。
   
万洲石化(江苏)有限公司采用国际上先进、实用、可靠的丙烯两步氧化制丙烯酸技术,以及连续酯化法制丙烯酸酯技术。该工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国际先进水平,同时申请了13项专利。我公司坚持低碳、节能、环保、绿色化工的基本理念,利用公司强大的人材、技术和市场优势,引进德国DWE公司丙烯氧化反应器、瑞士苏尔寿公司结晶器等国外先进设备,采用成熟可靠的生产工艺和废水废气专利技术,建设清洁、低能耗绿色丙烯酸系列生产基地。同时本公司也处于工业园区产业配套上下游整合的关键位置。

公司长期处于成长发展阶段,现邀请有志之士踊跃加入我们的行列!!

岗位需求:化工操作员  10 
福利待遇: 1. 员工享受生日、旅游、提供住宿,上下班班车接送等相关福利待遇。

         2.公司按照劳动法,所有同仁均可享受年休、产、婚、丧、病、工伤等有薪假。
         3.
公司依法为员工办理五保一金。
         4.
上班制度严格按【劳动法】执行。

联系人:万洲石化人事部 黄女士     地址:南通市开发区江河路9

联系电话: 0513-80580333-52182          
邮箱:huangpanhong@wanchio.com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