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南通新宙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日期:2013-06-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2

南通新宙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招工简章

(股票代码300037

    南通新宙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创业板上市公司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地处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占地40000平米。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2013年年内整体迁入南通新宙邦。

    南通新宙邦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主要从事研究、生产和销售电容器、锂电池专用化学材料、有机光电材料等,属于国家鼓励和重点支持的电子新材料、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品。

    目前,公司的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和技术开发能力居国内同行领先水平。产品批量出口日本、美国、香港、台湾、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在美国、香港、台湾、韩国、越南和瑞士等地拥有分支机构或代理机构,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及专业化的服务。

 

部分福利介绍:

1、旅游:公司每年组织一次旅游活动;

2、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并配有娱乐室(内配电视、洗衣机等)以供员工活动;

3、保险:公司为员工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险及住房公积金;

4、工会活动:公司每月由工会组织各类文娱活动,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5、部门活动:公司每月提供相应费用组织部门聚餐、另有庆生年会等活动。

岗位:实验室化验员

招聘需求:化学分析相关专业,男女不限,大专学历。有分析工证书者优先。

待遇:试用期工资3500左右(不含中夜班补贴,享受五险)。试用期三月,转正后3700左右(不含中夜班补贴,享受五险一金)

 联系人:顾栋辉 联系电话:13814711167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