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南通泰禾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3-06-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8

南通泰禾化工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南通泰禾化工有限公司位于享有“绿色能源之都”之称的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境内“中国农药工业产业园”----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地处长三角东北翼,距南通市区60KM,距上海市区130KM,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是香港泰禾集团于2004年投资创建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900万美元,总投资近22亿元。是一家集基础化工产品、农化产品、精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公司占地500亩,按照欧洲ESH标准建设,主要生产农药除草剂及精细化工产品,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外销欧洲、北美、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研发为中心,在现在产品基础上不断开发新产品,从小试、中试技术开发,直至实现工业产业化。目前已有新产品研发成功,投入到大生产中,为了满足生产需要,现诚聘:

一.化工专业管培生20名:

男性,大专(化工)技能学校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

二.作息时间:三班二倒,根据生产需要排班。

三.薪资福利:

试用期薪资2600元,转证后2800-3000元;

提供职工宿舍;

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每年度提供免费体检;

春节、中秋节发放福利卡;夏节发放夏季生活用品;高温季节发放降温费;

公司诚邀您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地    址:南通市如东县洋口化学工业园区 

附:公司办公楼全景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