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南通汇羽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日期:2013-06-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8

招  聘  启  事

    南通汇羽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由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日本株式会社吴羽、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出资兴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于2003年3月25日成立,主要生产和销售聚偏二氯乙烯(PVDC)混合粉,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全球第四家PVDC混合粉生产企业。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

人员需求

备注

化工操作工

4-8

男性,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文化。化工工艺、高分子材料、环境工程及其他相关专业,有化工工作经验者优先。

 

    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外地人员可提供住宿;实施工资增长机制并设年终奖金;每年组织开展各项运动会、及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细微化管理、精细化运作、标准化做事、诚信化经营”的管理理念,以良好的经营、规范的管理促进企业蓬勃发展。荣获“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全国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南通市绿色企业”等国家、省、市及开发区各项荣誉达70多项,并通过实施“春蕾助学”等活动实现了企业发展、回报社会的愿望。

    根据投资方的发展需要,公司二期正在积极洽谈中,随着中国未来经济的增长和人民消费水平的大幅提升,展现在南通汇羽丰新材料有限公司面前的,将是一个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诚挚邀请您的加盟,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中国肉类包装材料的美好明天。

    公司地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兴路8号

 

南通职业大学 @ 版权所有 图文信息中心设计与维护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电话:0513-81050811 881050812